bat365在线登录入口

bat365在线平台  学生天地  bat365在线登录入口

 

  山东省义务教育教师专业素质和学历提升计划学员培训项目视导专家对bat365在线平台培训点进行视导  

  刘作荣    2023-12-30  

 

本网讯 12月29日,2023年度山东省义务教育教师专业素质和学历提升计划学员培训项目视导专家组组长郭玉锋副组长李仲涛成员韦玲、徐希凤一行4人对bat365在线平台培训点进行视导。

潍坊市教育局有关领导介绍了学员组织管理情况,bat365在线平台院长魏晨明和综合办副主任刘子朋介绍了学员培训组织实施情况,学员代表介绍了参加培训的心得体会,特别对培训内容的设计、培训专家的遴选中培训点的精心组织和周到安排表示感谢。视导专家听取了汇报,查阅了培训实施方案、学员手册、相关制度及其它支撑材料,与有关人员进行了座谈,并征询对培训需求及针对培训内容、组织方式的意见建议,最后,对培训点进行了现场视导。视导专家对bat365在线平台培训点的承办工作非常满意,给予了充分肯定。

                                                (文|图 刘作荣 刘子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