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365在线登录入口

bat365在线平台  学生天地  bat365在线登录入口

 

  bat365在线平台教学实践基地挂牌活动成功举行  

  刘作荣    2023-12-26  

 

本网讯 1225日,为加强学院与幼儿园之间的合作,提高学前教育专业学生的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我院副院长倪烈宗一行4人赴潍坊市圣基幼儿园、坊子区实验幼儿园等地开展学前教育专业教学实践基地的挂牌活动

倪烈宗幼儿园园长分别致辞。他们表示,学院与幼儿园的合作是培养优秀学前教育人才的重要途径,希望通过教学实践基地的建设,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实践机会和更好的实践环境,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提高幼儿园办园质量。

教学实践基地将为我院学生提供多种形式的实践机会,包括课程实习、教育见习、毕业实习等。学生将在幼儿园教师的指导下,参与幼儿教育教学的各个环节,了解幼儿园的日常管理和运作,掌握幼儿教育的基本技能和方法。

此外,bat365在线平台和幼儿园还将共同开展课题研究、教师培训等活动,加强双方在学术研究、教育教学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通过教学实践基地的建设,bat365在线平台和幼儿园将共同为培养优秀的学前教育人才做出积极贡献。



(柴林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