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365在线登录入口

bat365在线平台  学生天地  bat365在线登录入口

 

  学院举办消防安全培训  

  刘作荣    2023-12-09  

 

 

本网讯 为了进一步提高全院教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减少火灾危害,掌握逃生处置知识,增强大家在防火安全方面的社会责任,12月8日,学院邀请潍坊市居安消防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教员部主任陈伟举办消防安全培训讲座。学院党总支书记马继武主持了讲座。

陈伟借助PPT课件演示、提问互动等形式,以丰富的单位、家庭等用电用火案例,一桢桢触目惊心的图片、视频,一个个真实而又发人深省的惨剧,讲述了火灾发生的原因和后果,并从火灾处置办法、火灾发生时的逃生技巧、正确使用灭火器、不同火灾场景下如何正确开展安全疏散与逃生等方面向大家作了生动形象的讲解,让大家真切认识到消防安全重于泰山绝不是一句空话,进一步增强了广大教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火灾自助自救能力,加强了自我防范意识。  

                                    (刘作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