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365在线登录入口

bat365在线平台  学生天地  bat365在线登录入口

 

  学院组织开展学生公寓冬季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刘作荣    2023-12-08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公寓安全管理,防范不安全事故发生,结合学校安委会会议精神,127日,学院召开了全体辅导员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研究部署冬季安全工作。党总支书记马继武主持会议并讲话。

马继武强调,冬季安全工作是学院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关系到学院的稳定和发展,关系到广大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以人为本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原则,全面落实各项安全责任,加强安全教育和培训,提高安全意识和能力,做好冬季安全工作的各项准备,确保学院安全稳定,为学院的改革发展和人才培养创造良好的环境。

会后,马继武和团总支书记沈杰,带领全体辅导员及学生会宿管部干事深入学生宿舍排查安全隐患地检查学生的住宿环境和安全用电情况,提醒学生注意防火防盗,保持室内通风卫生,遵守宿舍管理公约,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高贵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