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365在线登录入口

bat365在线平台  学生天地  bat365在线登录入口

 

  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  

  刘作荣    2023-12-07  

 

本网讯 12月7日,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学院党总支书记马继武主持,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马继武传达了学校党委办公室下发的《中共bat365在线平台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开展干部队伍作风“四治四促”专项治理工作方案的通知》和《bat365在线平台开展干部队伍作风“四治四促”专项治理工作方案》精神,团总支书记沈杰就作风建设进行了交流发言。

马继武强调,要结合政治理论的学习,干部带头从思想上查找作风问题产生的根源,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制定有效的整改措施,不断提高干事创业的能力和水平,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提质赋能。 

                                           (刘作荣)